日興資產管理ETF(“子基金”)是以單位信託的形式組成的基金,是日興資產管理香港交易所買賣基金系列的子基金。子基金的單位(「單位」)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聯交所」)上市。該等單位如同上市股票可在聯交所買賣。

  1. 投資涉及風險。過往表現、任何預估、預計或預測並非未來表現的指標。單位價值和收入可能會下降或上升。子基金的投資存在投資風險,包括投資本金的可能損失。閣下應該閱讀基金說明書和產品資料概要,以了解包括風險因素和子基金被除牌時之安排等詳細信息。投資者還應注意,子基金不同於典型的單位信託,單位只能由參與證券商直接以大額增設或贖回基金單位。本網站由日興資產管理香港有限公司發行,未經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審查。
  2. 單位在香港聯交所的成交價受到市場因素(例如單位的供求)驅動。因此,單位或會按較資產淨值出現大幅溢價或折讓的價格買賣。

日興資產管理ETF

*The intraday NAV is provided on a delayed basis (updated every 15 seconds during the market hours) by Interactive Data and should not be viewed as the official NAV. The intraday NAV is provided for reference purposes only and may differ from the official NAV calculated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ospectus. Please refer to the official NAV on our website available at the end of each dealing day.

投資者教育

閱讀有關 ETF 的新聞和 ETF 相關文章。

聯絡我們

如欲查詢有關日興資產管理及其產品與服務的詳情,歡迎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