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興資產管理環球互聯網ETF(“子基金”)是以單位信託的形式組成的基金,是日興資產管理香港基金系列的子基金。子基金的單位(「單位」)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聯交所」)上市。該等單位如同上市股票可在聯交所買賣。

  • 投資涉及風險。過往表現、任何預估、預計或預測並非未來表現的指標。單位價值和收入可能會下降或上升。子基金的投資存在投資風險,包括投資本金的可能損失。閣下應該閱讀基金說明書和產品資料概要,以了解包括風險因素和子基金被除名時之安排等詳細信息。投資者還應注意,子基金不同於典型的單位信託,單位只能由參與證券商直接以大額增設或贖回基金單位。本網站由日興資產管理香港有限公司發行,未經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審查。
  • 子基金的投資組合價值可能因以下任何主要風險因素而下降,因此閣下於子基金的投資可能蒙受損失。概不保證能償還本金。
  • 子基金的投資集中於軟件、互聯網及相關服務行業,相較其他經濟行業,該行業的特點是價格表現波動較大,而相較其他具廣泛基礎的股票指數,指數的表現可能更加波動。子基金的價格波動可能大於投資組合範圍更廣泛的基金的價格波動,且可能更容易受到對有關行業構成不利影響的經濟、政治、政策、外匯、流動性、稅務、法律或監管事件所影響。
  • 單位在香港聯交所的成交價受到市場因素(例如單位的供求)驅動。因此,單位或會按較資產淨值出現大幅溢價或折讓的價格買賣。
  • 視乎管理人酌情決定,管理人可向單位持有人撥付分派。概不保證可撥付分派或撥付分派的頻率。單位持有人將僅以基礎貨幣(美元)收取分派。倘單位持有人沒有美元賬戶,則單位持有人可能須承擔兌換有關分派之相關費用及開支,並承擔與處理撥付分派相關的銀行或金融機構費用及收費。建議單位持有人向其經紀查詢有關分派的安排。
  • 管理人可以酌情從資本中支付股息。從資本中支付股息或實際上從資本中撥付分派,意即退還或提取投資者原先投資或當中應佔任何資本收益的部分款項。任何此類分配均可能導致子基金每單位資產淨值即時減少。

聲明:
日內淨資產值(NAV)的計算數據由ICE Data Indices提供,於香港交易所交易時段更新。技術支援及服務由FactSet提供。日內淨資產值數據僅供參考。

本基金並非由ICE Data Indices, LLC及其附屬公司或各別第三方供應商保薦、認可、銷售或營銷。ICE Data或其第三方供應商不作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證,並僅此表明不會對產品是否可銷售,以及iNAV、IOPV或任何基金數據是否適用作出保證。在任何情況下,ICE Data均不對任何特殊、懲罰性、直接、間接或相應損失(包括利潤損失)承擔任何責任,即使ICE已被告知這類損失可能發生。讀者須明白,文件中的數據僅供參考,而不應依賴這些數據採取行動以達成任何目的。

香港交易所資訊服務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此等控股公司的附屬公司竭力確保其所提供資料之準確性及可靠性,惟不就其準確性或可靠性作任何保證;對於任何因資料不準確或遺漏而引致的損失或損害,香港交易所資訊服務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此等控股公司的附屬公司概不負責(不論為侵權行為責任或合約責任或其他)。

如果本聲明與英文版本有任何意義上的差異,應以英文版本為準。

基金詳情

*視乎管理人酌情決定,管理人可向單位持有人撥付分派。概不保證可撥付分派或撥付分派的頻率。分派將只會以基礎貨幣(美元)撥付。管理人可酌情決定從資本中或實際上從資本中或從收入中撥付分派。
^有關交易日下午四時正(美國東岸時間)
即有關交易日翌日上午四時正(香港時間,計及美國夏令時);或上午五時正(香港時間,不計美國夏令時)
#經常性開支數據為於 12個月期間內應向子基金收取的經常性開支,以佔子基金於同期間的平均資產淨值的百分比表示。經常性 開支以子基金平均資產淨值的 0.88%為上限。於此期間內超出子基金平均資產淨值的 0.88%的任何經常性開支將由管理人承 擔,而不會向子基金收取。此數據每年均會有所不同。

關於指數

iEdge-Factset環球互聯網指數是根據公司的互聯網收入披露情況來挑選的。 iEdge(或SGX Index Edge)是一家屢獲殊榮的指數提供商,其業務以技術為基礎,而Factset過去四十年一直提供財務數據及分析服务。

在過去的七年中,iEdge-Factset環球互聯網指數跑贏了覆蓋更廣泛的MSCI World及NASDAQ 100指數。

除美國和中國外,還增加了環球範圍內其餘各地互聯網公司的覆蓋率。例如日本、韓國、加拿大、阿根廷和俄羅斯。

相關文件

投資方式

1

通過香港交易所授權之股票經紀人進行交易,並開始在類似於購買和出售證券的過程中投資ETF。

2

月供投資(或稱定期定額投資)

透過月供或定期投資計劃投資ETF:

(*參與定期投資計劃或涉及交易費用或收費。資料僅供參考。詳情及最新資訊,請參閱相關網站。)

Chief Securities

最低投資額: HKD 500

Monex Boom

最低投資額: HKD 1,000

Fulbright Securities

最低投資額: HKD 500

Chief Securities

最低投資額: HKD 500或2個單位

3

通過參與證券商直接訂閱

通過我們的任何參與證券商直接訂閱ETF,但需遵守下述最低單位要求。

現金認購新單位

對於使用現金在ETF中認購新單位,投資者需通過授權之參與證券商進行,且至少需投資5,000個單位 (或1,000倍數的較高數目單位)。

實物認購新單位

對於使用實物期權在ETF中認購新單位,投資者需通過授權之參與證券商進行,至少需要50,000單位(或其倍數)的倍數。

除非另行獲管理人酌情豁免。

參與證券商名單

聯絡我們

如欲查詢有關日興資產管理及其產品與服務的詳情,歡迎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