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興資產管理元宇宙主題主動型ETF(「子基金」)是以單位信託的形式組成的基金,是日興資產管理香港ETF基金系列的子基金。子基金的單位(「單位」)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聯交所」)上市。該等單位如同上市股票可在聯交所買賣。

  • 投資涉及風險。過往表現、任何預估、預計或預測並非未來表現的指標。單位價值和收入可能會下降或上升。子基金的投資存在投資風險,包括可能損失投資本金。閣下應該閱讀基金說明書,以了解包括風險因素和子基金被除牌時之安排等詳細信息。投資者還應注意,子基金不同於典型的單位信託,單位只能由參與證券商直接以大額增設或贖回基金單位。本網站由日興資產管理香港有限公司發行,未經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審查。
  • 子基金之投資組合價值可能因以下任何主要風險因素而下降,因此閣下於子基金的投資可能蒙受損失。概不保證能償還本金。
  • 子基金採用主動式管理的投資策略。子基金不尋求追踪任何指數或基準,且基金經理或次基金經理沒有進行任何複製或代表性抽樣。與其他具有相似目標的指數追踪基金相比,子基金可能會因基金經理或次基金經理之投資選擇及/或其執行流程而表現不佳,或可能無法實現其投資目標。
  • 子基金可能投資中小市值公司。一般而言,這類公司股票流動性可能較低,不利的經濟發展因素對其價格造成的波動通常比大市值公司要大。
  • 子基金投資於新興市場,其中可能涉及較投資於發達市場更高的風險及一些特殊考慮因素,例如較高的流動性風險、貨幣風險/管制、政治及經濟不確定因素、法律及稅務風險、結算風險、託管風險,以及大幅波動的可能性。
  • 子基金的投資集中於涉及元宇宙業務的公司。 子基金的價值可能比擁有多元化投資組合之基金更不穩定,並且可能更容易受到不利的經濟、政治、政策、外匯、流動性、稅收、法律或影響相關行業之監管事件等因素的影響。
  • 元宇宙是一個新主題。 元宇宙的某些方面可能以未經測試的技術為基礎。 元宇宙可能會使用戶面臨欺詐或詐騙,因為某些用戶或用戶組可能不誠實且非法使用元宇宙業務的公司所提供的技術或服務來進行欺詐活動或交易。未來的監管發展也可能影響元宇宙的生存能力以及涉及元宇宙業務的公司業務前景。
  • 子基金可能不時使用金融衍生工具作對沖用途。使用金融衍生工具可能導致子基金須承受重大損失的高風險。
  • 單位在香港聯交所的成交價受到市場因素(例如單位的供求)驅動。因此,單位或會按照資產淨值出現大幅溢價或折讓的價格買賣。
  • 視乎管理人酌情決定,管理人可向單位持有人撥付分派。概不保證可撥付分派或撥付分派的頻率。單位持有人將僅以基礎貨幣(美元)收取分派。倘單位持有人沒有美元賬戶,則單位持有人可能須承擔兌換有關分派之相關費用及開支,並承擔與處理撥付分派相關的銀行或金融機構之費用及開支。建議單位持有人向其經紀查詢有關分派的安排。
  • 基金經理可酌情從資本中支付股息。從資本中支付股息或實際上從資本中撥付分派,意即退還或提取投資者原先投資或當中應佔任何資本收益的部分款項。任何此類分派均可能導致子基金每單位資產淨值即時減少。

聲明:
日內淨資產值(NAV)的計算數據由ICE Data Indices提供,於香港交易所交易時段更新。技術支援及服務由FactSet提供。日內淨資產值數據僅供參考。

本基金並非由ICE Data Indices, LLC及其附屬公司或各別第三方供應商保薦、認可、銷售或營銷。ICE Data或其第三方供應商不作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證,並僅此表明不會對產品是否可銷售,以及iNAV、IOPV或任何基金數據是否適用作出保證。在任何情況下,ICE Data均不對任何特殊、懲罰性、直接、間接或相應損失(包括利潤損失)承擔任何責任,即使ICE已被告知這類損失可能發生。讀者須明白,文件中的數據僅供參考,而不應依賴這些數據採取行動以達成任何目的。

香港交易所資訊服務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此等控股公司的附屬公司竭力確保其所提供資料之準確性及可靠性,惟不就其準確性或可靠性作任何保證;對於任何因資料不準確或遺漏而引致的損失或損害,香港交易所資訊服務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此等控股公司的附屬公司概不負責(不論為侵權行為責任或合約責任或其他)。

如果本聲明與英文版本有任何意義上的差異,應以英文版本為準。

聯絡我們

如欲查詢有關日興資產管理及其產品與服務的詳情,歡迎與我們聯絡: